close

我的酒店(I-Hotel)


均價:TWD 1,881~


我的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尖沙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我的酒店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香港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我的酒店的原因。


 


 辦理入住的時間

PM 2:00 

 辦理退房的時間

PM 12:00

 開業年份

2013

 全部客房提供免費WIFI

Yes

 無線網(公共區域)

No

 地址

 Room A, 6/F, Harilela Mansion, 81 Nathan Road


酒店詳細信息,查看房型


香港(HKG-Hong Kong Intl.)(24.28km)


鄰近酒店

TST Hostel(0.02km)

Just As Inn(0.03km)

Rainbow Lodge Hong Kong(0.03km)

INNdeGO(0.03km)

Jing Kong City Hotel(0.04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酒店 香港
    全站熱搜

    Tina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