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恩團結度假酒店(Win Unity Resort Hotel)


均價:TWD 1,881~


韋恩團結度假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蒙育瓦,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神殿,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等設施。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酒店專門為住客準備了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Spa, 按摩等,可大大提升您對酒店的滿意度。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蒙育瓦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韋恩團結度假酒店的原因。


 


 辦理入住的時間

PM 1:00 

 辦理退房的時間

PM 12:00

 開業年份

2008

 全部客房提供免費WIFI

Yes

 無線網(公共區域)

No

 地址

 Bogyoke Road, Yone Gyi Quarter, Kantharyar


酒店詳細信息,查看房型



鄰近酒店

Hotel Chindwin(1.24km)

Jade Royal Hotel(4.82km)

Thu Kha Hotel(87.98km)

Yadanapon City Hotel(129.97km)

Crest Villa Mansion(130.92km)




arrow
arrow

    Tina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